第A22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娘娘”不必交罚款
baby被曝怀孕回应:“我怎么不知”
“白展堂”默认老婆怀二胎
他们说是“灵魂伴侣”
刘强东机场与娱记起冲突 保镖打伤记者毁相机
许志安郑秀文已婚?
《星星》“二哥”找到“二嫂”了?
演员马苏点赞前男友孔令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他们说是“灵魂伴侣”

许晴与华晨宇
 

海都讯 近日,旅游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开播也引来不少话题,比如24岁的“花花”华晨宇与45岁的许晴被曝“姐弟恋”。

上周播出的第二集中,华晨宇和许晴在斗兽场外,一起用手摆桃心,许晴向华晨宇分享自己对于艺术表演的看法,称越是在舞台上狂烈地表演,就越需要有一个放空的过程。神字幕配上“需要的不是人类,而是同类”来形容相差21岁的花花与许晴。

此前,记者在采访许晴时她也大胆表示,“花花跟我上辈子一定认识,因为我们可以无障碍地进行神交。”而华晨宇也通过微信告诉记者和许晴是知己,能够懂得彼此的灵魂伴侣,“不过我们都不会去纠结它是哪种感情,因为这样会很无聊。”说到与许晴的相似之处,华晨宇称,“比如,旅行到最后节目组留时间给大家去购物,只有我和晴姐什么都没买就去吃了顿好的,因为我和她都是那种无所谓,我们都是对金钱没有概念的人。” (信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