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1版:体育/前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英超 冠军夜
马竞手握主动 巴萨有望主场捧杯
李娜逆转晋级
下周华大将战老对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竞手握主动 巴萨有望主场捧杯

 

N凤凰

海都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皇马在客场被巴拉多利德逼平,36轮比赛结束后,马竞以88分领跑积分榜,巴萨积85分位居次席,而皇马积84分排在第三。在最后两轮比赛中,西蒙尼的球队只需要拿到4分即可夺冠。

对马竞来说,最后两轮,主场对马拉加及客场挑战巴萨,拿到4分就将肯定获得本赛季西甲冠军。对巴萨来说,皇马意外丢分使得他们联赛夺冠希望大增,若下一轮与马竞双双取胜,那么在诺坎普的直接交锋就将成为关键,马蒂诺若率队取胜,他们将凭借胜负关系捧杯。

目前来看,西甲夺冠的主动权完全在西蒙尼的手中,若马竞下一轮战胜马拉加,那么他们只需在诺坎普对阵巴萨时全力死守1分即可。而对巴萨来说,他们必须全力争取在主场击败马竞。与此同时,皇马只能期待埃尔切、马拉加等队能给巴萨、马竞制造额外麻烦,同时争取自己取得全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