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修块窨井盖 堵瘫五四北
多报料新闻 可获2000元大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官方微信,一天就增加了近千位粉丝
多报料新闻 可获2000元大奖

 

海都讯 昨日,本报发出征集令,欢迎广大市民提供线索,特别是向海都报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报料。从昨天开始,您翻开海都报,就会在头版的右上角,发现一个二维码,只要您拿起手机用微信扫一扫,就可以关注海峡都市报官方微信,当然你也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haixiadu-shibao”找到我们。除了微信,也欢迎您添加@海峡都市报为微博好友。

征集令一出,市民热烈响应,纷纷拿起手机,用微信“扫一扫”,加入海都报官微的粉丝行列。昨日,海都报官方微信,一日增加近千粉丝。

许多网友还发来了微信,称赞海都报的新闻关注民生,贴近生活。网友“淡然如松”说,一直很关注海都报的环保报道,海都报多次曝光烧垃圾、乌贼车、渣土扬尘等,遏制“蓝天黑手”的横行,保障清新福州的空气,很好地体现了“阳光空气都市报”的办报理念。

昨日,伴随粉丝量的增加,网友提供的线索也剧增。据统计,线索量比平时增加了两三倍。我们欢迎广大网友继续通过微信和微博私信,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形式向我们提供新闻线索。我们特别欢迎的是,如果您在朋友圈中发现什么奇人奇事或突发现场,请立即发微信给我们的官微。或许下一位报料王就是您,最高可获2000元大奖。

最后还要温馨提示一下,海都报官方微信主要接受新闻线索,如果您有问题需要咨询或者想进行投诉等,请直接拨打我们的热线968111,这样我们才能给您更快、更详细的答复。      (陈文浩)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