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5版:金管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沪港通渐行渐近 投资港股可买基金
母亲节特辑中博手机城五一价延续享
爱在阳光母亲节感恩成为苏宁5月主题
新一轮节能空调补贴启动国美推动节能环保空调普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在阳光母亲节感恩成为苏宁5月主题

 

5月11日又到母亲节,感恩成为苏宁今年母亲节的主题。

针对苏宁优势的传统品类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烟机灶具产品,这个母亲节,苏宁推出每1000降100,生活电器每300降30,上不封顶,为实现母亲焕新的愿望。3C类产品,手机、数码、电脑推出母亲节专享机型,定格母亲幸福的瞬间,为实现让爸妈离孩子更近一些的愿望。

除了苏宁门店浓重的母亲节氛围外,顾客还可以登陆苏宁易购选购礼品表达爱意。母亲节恰逢苏宁红孩子10周年庆,5月8日近半个月红孩子10周年回馈,200多支单品5折销售,所有购物会员均可参与抽奖,奖品有西门子洗碗机、AO史密斯净水器、婴儿手推车等等大奖,此外,所有母婴商品、美妆个护商品参与全场满减活动,每满200减40,力度前所未有,堪称电商行业盛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