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专项整治烧烤摊大排档
中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 魏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师大附中 自招题目比中考难
李书磊:各文化单位要锐意改革
今起油价 小幅下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师大附中 自招题目比中考难

 

N海都记者 李建芳

海都讯 昨日,福建师大附中在学校网站公布了参加该校自主招生考试的考生名单,大约有440人参加。

据了解,师大附中对今年的自主招生方案进行了补充说明,新规定为,第一次市质检总分499.5分,或第二次市质检总分494.5分,按照四舍五入原则,均可认定为符合福建师大附中2014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此次报名的学生中,也有一些520多分的高分考生。此前,校方透露,已经有11所初中校获得了校长实名推荐的资格。

据了解,师大附中的自主招生笔试将于5月11日开考。学校表示,考试内容不涉及高中知识,在初中内容框架内,考试难度高于中考,但和学科竞赛相比,难度会低一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