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雇主家中装监控 保姆怒跳槽
蛇头蝶又访农大
“车停这,100%被盗”
KTV夜夜笙歌 楼上邻居难眠
小区通道装栏杆限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通道装栏杆限行
物业:防止电动车进电梯
通道安装了限行栏杆,居民抬着自行车走楼梯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文/图

海都讯 5月初,福州台江榕江新天地小区非机动车通道被装上了栏杆,只有行人可以通过。物业解释,此举是为了防止业主骑电动车乘电梯上楼。但不少居民反映,这样设置限行栏杆不一定有效果,反而造成了居民不便。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小区2号楼楼下,发现非机动车通道已经被安上了两根限行栏杆,行人经过时只能走“S”形路线,非机动车、婴儿车等则无法通过,一些居民抬着自行车从边上的楼梯下到小区门口,然后才能骑车出门。小区居民周女士介绍,栏杆是月初安上的,物业说是为了规范停车秩序,但现在小区里车辆依然是随意停放,居民反而更不方便。

小区物业胡主管介绍,安装限行栏杆一方面是为了规范居民停车,在没装限行栏杆之前小区楼道口停满了非机动车,不仅阻塞通道,也影响居民正常通行;另一方面,一些业主经常骑电动车乘电梯上楼,造成电梯经常损坏。

胡主管说,小区里有统一停放非机动车的地下车库,但一些居民就是不想交30元停车费,随意乱停车。物业也考虑到安装限行栏杆给居民带来的不便,目前只是规范停车的尝试阶段,接下来会根据实际情况对限行栏杆做调整或改造。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