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热心妈妈被赞“鼓山正能量”
一人骑车滑倒 全校从此“禁骑”?
跳蚤市场火爆 义卖聚爱心
关爱之聚,爱心永续
一通电话 为您解决法律困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母亲节,带女儿上鼓山捡垃圾
热心妈妈被赞“鼓山正能量”

一位年轻妈妈带着女儿,在鼓山上捡垃圾
 

N海都网记者 吴光菁

海都网讯 大手拉小手,上山捡垃圾——前天是母亲节,一对义务捡垃圾的母女,成为福州鼓山风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前天,福州网友“@minden_飞行中”拍下这对母女捡垃圾的身影,当晚发在自己的微博上。热心妈妈以身作则,带女儿做公益的举动,得到网友们的认可,大伙纷纷在微博上为其点赞,说这是“鼓山正能量”。

在“@minden_飞行中”拍的照片里,一位身穿白衣的年轻妈妈牵着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沿鼓山山道一路捡垃圾。小女孩手上套着一个小方便袋,弯腰捡起垃圾后递给妈妈,装进一个大袋子里。

昨日,记者采访了“@minden_飞行中”。他介绍,前天中午12点多,他在鼓山上碰到了这对热心母女。母女俩在山道上捡其他游客丢下的脏纸巾、食品包装袋等垃圾,一路捡到山脚。

“@minden_飞行中”说,捡垃圾时,这位妈妈还不断教导小女孩要爱护环境,“当时,有个小男孩在一旁玩弹弓,小女孩一时分心,也要去玩,被妈妈劝住,告诉她要专心”。

这对母女捡垃圾的照片被发上微博,被众多网友转发,大伙纷纷为这位年轻的妈妈点赞。有网友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妈妈以身作minden_飞行中”提供线索,线索费5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