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热心妈妈被赞“鼓山正能量”
一人骑车滑倒 全校从此“禁骑”?
跳蚤市场火爆 义卖聚爱心
关爱之聚,爱心永续
一通电话 为您解决法律困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爱之聚,爱心永续
海都公众“5·15”助残嘉年华爱心活动等您到来
 

海都讯 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智力残疾或多重残疾。我们花一分钟就可以做好的事,他们也许需要一小时;我们能顺畅地与他人谈天说地,他们也许连基本的沟通都很困难;我们逛街聚会享受人生,他们也许连独立出行都做不到……他们不幸在身体或心智方面有所残缺,但好在这世上的每一份爱,都在尽力帮他们弥补这样的缺失。

5月15日上午9时,海都公众将携手福州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共同举办首届“助残嘉年华公益活动”。期待在全国第24个助残日到来之前,最大限度地动员社会力量,大力宣传和倡导“奉献”理念,进而号召更多爱心人士来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促进助残事业的健康发展。

本次慈善嘉年华的主题是“关爱之聚,爱心永续”,活动邀请了福州各福乐家园的学员及其家长、福乐家园老师、海都公众义工等前来参与。届时,海都公众的义工们将带来葫芦丝、舞蹈等精彩表演,活动中还将进行善款捐赠仪式。活动将为市民搭建与智障朋友沟通交流的平台,也希望更多人能加入关爱智障朋友的队伍中。

活动将在福建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仓山建新镇园亭路7号)举行,您可以乘坐160路到空军医院站或是乘100路到康复中心站,下车后步行即可到达。

大爱无声,行胜于言。5月15日,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罗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