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伙西湖落水 保安驱船救人
自闭症女孩上学迷路 民警帮寻到家人
婚房起火
福州闽侯 行道树倒了砸中路边车
妹妹坐踏板妻子坐后座 电动车违规被罚
福州南公园内 一夜间十余辆车胎被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南公园内 一夜间十余辆车胎被扎

车子开不走了,车主请人来换胎
 

N海都记者 汤先增 黄孔瑜 文/图

海都讯“用锐物扎破胎壁,让你没法修补。”昨日早上,福州南公园内,十几位前来取车的车主傻眼了,爱车的轮胎被扎破,至少都是两个轮胎以上,歪歪扭扭地趴在地上。在场车主直呼:这人太专业了,破两个轮胎,让你换备胎也走不了。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南公园时,大部分车辆经换胎后都开离了公园。在现场,一辆小车的三个轮胎被扎破,趴在地上,其余两辆小车前后轮各被扎破一个,维修师傅正在更换轮胎。

记者了解到,被扎破胎的都是小车,总共有十余辆车,只有几辆豪车幸免于难。而这些受损的车辆中,有的是两胎被扎破,有的三个胎被扎破。

记者仔细观察轮胎伤口,发现扎胎人手法很老到,轮胎伤口1厘米左右长,都在轮胎最薄的胎壁上,而且都是横向割开。修车师傅告诉记者,轮胎被扎破的面积太大,简单修补一下还能开到修理厂,但即便是修好的轮胎,也无法长期使用。

公园保安告诉记者,虽然公园内停车没有收费,但夜间也都有派保安值守,而当晚夜班保安在巡逻时并未发现可疑人员,也没听到任何的动静。记者注意到,公园内有多个治安探头,但停车的地方是盲区。

警方提醒广大车主,应把车停在有人看管的正规停车场,如果没有条件的,也尽量选择在路灯下,或有监控探头的地点停放。

读者林先生报料,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