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密斯特丹酒吧扰民 被罚两万
“告诉你,我喝酒了”
花千元买演唱会门票却入不了场
“提醒你,得这么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醒你,得这么出”
见打牌的孕妇不听劝,拎砖砸她头
 

N海都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苏娟

海都讯 看人打牌,好心指点却被打牌的孕妇误会,男子一激动,拿砖拍在孕妇头上。昨日上午,福州民警介入调查。

民警介绍,陈某(男,20岁,三明人),中专毕业后便想着到福州干一番大事业,但因学历低、没工作经验,陈某始终没找到工作。眼见兜里只剩3块钱,陈某应聘上了一家酒店的保安。有了工作的陈某心情大好,见公园的凉亭里有一群人在斗地主,被吸引了过去。

陈某站在其中一名玩家严某(女,32岁,福清人)身后,见严某老是出错牌便出言提醒。一来二去之下严某受不了了,出声指责陈某多管闲事,泄露她的底牌,是不是跟对方一伙的。陈某听了气愤不已,随手拿起花丛里的砖头朝已怀孕九个月的严某头部拍下。

严某顿时血流不止,大家急忙叫了救护车并报了警。经调解,陈某承认是自己太过冲动。在得知严某已脱离危险后,陈某安下了心。

目前,陈某已被行政拘留并赔偿医药费。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