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社区/家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丈夫用“肉疼”法欲说服妻子
今天下午婚姻专家坐诊968111
琴亭湖时代小区门外 建筑垃圾堆积
福州铜盘路 线缆下垂
榕亭头路成“断头路”能否设提示牌
福州化民后巷路灯不亮
福州打铁垱巷商贩占道经营 噪音扰民
福州洪湾中路 护栏“歪”了三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亭头路成“断头路”能否设提示牌

亭头路遇砖墙“截断”,村民建议设提示牌提醒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市民陈女士拨打本报968111反映:在金山沿着一条路开车,开着开着路就突然不通了,也没有任何提示,眼看着目的地就在眼前,可愣是要绕个大圈才能到达。

【马上核实】陈女士遭遇的断头路,就是福州仓山区亭头路,沿着这条道路从东往西开,过了路边的金建小区后,再往前大约100米,就能看到路上突然多了一道高一米多的砖墙,把大马路给“截断”了。

砖墙的右侧,一段长约3米的墙体已经倒塌,砖块散落在路边。据断头路边上的珠宝村村民介绍,大约两月前,一辆货车刹车不及撞上了墙体。站在这处墙体边,可以看到不远处就是融晟红郡小区,但只有一条小道可以通过,机动车无法开进去。要想到达小区,就只能在亭头路掉头,之后再从乐购超市边上穿过,会多出大约1公里的路程。

附近居民朱先生介绍,小道连接着亭头路和刘宅路。很多人不知道亭头路是断头的,纷纷开到这里后掉头,一些车速比较快的车子来不及刹车,就撞上了砖墙。“最好在外头装个提示牌。”朱先生建议道。

【记者连线】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后表示,道路去年年底移交时,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了。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亭头路已按设计要求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并移交市政工程管理处维护管理,断头路和刘宅路交界的用地,目前尚未收储,待该片区用地完成收储后,将同步配套完善市政路网。

感谢陈女士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