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社区/家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丈夫用“肉疼”法欲说服妻子
今天下午婚姻专家坐诊968111
琴亭湖时代小区门外 建筑垃圾堆积
福州铜盘路 线缆下垂
榕亭头路成“断头路”能否设提示牌
福州化民后巷路灯不亮
福州打铁垱巷商贩占道经营 噪音扰民
福州洪湾中路 护栏“歪”了三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打铁垱巷商贩占道经营 噪音扰民

 

N海都记者 李帅 实习生 邹佳敏

【市民反映】昨日,翁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8111反映:福州台江区广达花园小区附近打铁垱巷原本就很狭窄,现在有许多小贩把摊位摆到了路上,通行就更加不方便了。一旦有汽车从这里经过,就会造成拥堵,有时候,汽车的喇叭声和商贩的叫卖声混在一起,非常嘈杂。

【马上核实】记者在现场看到,打铁垱巷分为人行道和行车道,距离广达花园小区大门很近,商贩们占据人行道以及行车道经营。记者在现场看到有的商贩甚至直接在行车道上铺上一大块塑料布,摆上杂货叫卖。附近居民说,如果这里有两辆汽车相向而行,根本就开不过去,有时候司机还会按喇叭,噪音很刺耳。希望有关部门能来管理此事。

【记者连线】记者随后联系了台江区市容局,工作人员表示,会到现场查看处理。

感谢翁先生提供线索,奖励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