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依姆摔骨折 称因道路施工
福州一咖啡屋 请环卫工进去歇脚
少年捡到手机恶作剧 谎称失主母亲被车撞
醉汉骑车摔倒 电脑被人顺手牵羊
货车侧翻 千斤冻鱼撒三环
长乐胪峰山公园 砍大树种小树
丈夫与网友玩暧昧 妻子气急当街扭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依姆摔骨折 称因道路施工
事发福州斗池路,路面正在填补,施工方是市政建设开发公司;依姆称,当时没有围挡和警示牌
受伤依姆(左二)称,事发时该处没设置围挡,导致她不慎摔倒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关铭荣 见习记者 郭丽娟 文/图

海都讯 人行道刚铺上水泥,60多岁的依姆摔倒,造成骨折。昨天上午,有读者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在福州斗池路与西二环中路交叉路口附近的人行道上,发生这样一幕,“当时现场没有围挡和警示牌”。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人行道路面上,留着开挖后填补的痕迹,四周摆放着几块“市政建设”的施工警示牌。

“当时没有这些警示牌,事情发生后才摆上去的。”66岁的林依姆右手挂着吊带,气愤地说,前天上午10点左右,她和老伴过街后,刚走上人行道,脚下一滑,摔倒在地,一下就爬不起来了。

林依姆的老伴胡依伯说,事后他们发现路面刚铺上水泥,水泥没干,很滑,老伴就是因为这摔倒的,弄得一身都是水泥。“当时如果有围挡或警示牌,老伴就不会摔倒。”

当时林依姆摔倒后,她的家人赶紧报警,并将老人送到医院。林依姆的女儿说,经过检查,母亲左手肿了,右肩骨折,“医生建议做手术,但由于母亲身体不好,家里人都很担心。”

“这里道路改造,埋了很多管道,铺上水泥时都没有安放警示牌。”附近几名住户告诉记者,曾因为不知道水泥刚铺的,“一脚踩下去,鞋子报废了”。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进行的是斗池路改造工程。

随后,记者联系了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斗池路改造施工单位为福州市政建设开发公司。记者又联系了该公司斗池路改造工程项目经理,对方表示人在外地,目前暂时不了解此事,他将马上赶回福州,向工人进行了解。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民警也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和协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