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依姆摔骨折 称因道路施工
福州一咖啡屋 请环卫工进去歇脚
少年捡到手机恶作剧 谎称失主母亲被车撞
醉汉骑车摔倒 电脑被人顺手牵羊
货车侧翻 千斤冻鱼撒三环
长乐胪峰山公园 砍大树种小树
丈夫与网友玩暧昧 妻子气急当街扭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少年捡到手机恶作剧 谎称失主母亲被车撞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华大综

海都讯 考虑到母亲年纪大了,近日,40来岁的福州市民刘芳(化名),将自己的一部手机放在母亲那儿,方便日常联络。

5月13日上午,刘芳照常给母亲打电话话家常,可不同于以往的是,接电话的竟是一个孩子。刘芳心里一惊,急问:“我妈妈出什么事了,怎么手机不是她本人接听?”没想到,电话那头,孩子回复说:你母亲被车撞了,在福州一医院抢救。

刘芳没来得及细想,赶紧奔到医院,可四处打听,医院表示患者中并没有她母亲。无奈之下,刘芳只好赶到母亲家,可家里没人,她忍不住痛哭了起来。

就在这时,她的母亲返回家中,看到女儿大哭,问起原委。其母亲说,上午出门时,她不慎把手机给弄丢了。

随即,刘芳和母亲一同来到福州华大派出所报警,民警发现谎称刘芳母亲出事的少年只有17岁,是他捡到了刘芳的手机。双方就约好13日下午,在屏山公交车站归还手机,可少年没来。

后民警通过调查,联系上了少年的父母,其父母向刘芳赔礼道歉,并赔偿了刘芳3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