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2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福飞南路 建材占道有人沿街抢建?
货车压塌地面存隐患
商贩绿化带上“摆摊”
洗车店路边洗车妨碍交通
老旧缆线晾被单危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白马路万科广场
货车压塌地面存隐患

塌陷处用塑料布铺着

,一旦踩上去就会踏进坑中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关铭荣 见习记者 郭丽娟 文/图

海都讯 昨日,读者缪先生通过微信向本报报料,有货车将福州白马路万科广场上的喷泉景观压塌了。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记者来到万科广场时,看到一辆货车停在广场上,车头前方铺着一块三四平方米的塑料布,塑料布四周平整,中间则向下凹陷。现场只用栏杆绳围了一半,但没有找到警示标志。记者站在塑料布边,想上前看个究竟时,结果一脚踏进坑中,水淹到膝盖处。

见状,周围路人纷纷过来。“我早说过会出事。”几名目击者告诉记者,昨日早上6点多,看到满载东西的货车开进广场,一下将喷泉景观的地面压塌了,露出一个大坑,坑里面都是水。随后就看到广场工作人员用塑料布将大坑盖上,但只围起一半。“这里人来人往,应该竖个警示标志,万一小孩走上去,掉坑里怎么办?”目击者告诉记者,哪怕不盖塑料布也好,“不知道的人,还以为盖塑料布的地方是平地。”

万科广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辆货车是广场施工运输建材用的,不慎将地面压塌。他们将会把现场全围起来,并尽快进行修补。

感谢缪先生微信报料,奖励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