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汪东城亮相福州
你爱周迅,干吗招惹我
福建学员获封“舞魂”
叶蕴仪前夫破产坐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爱周迅,干吗招惹我
高圣远“前女友”来找茬偶像剧变狗血剧
“前女友”柏煊贴出与高圣远的亲密照
 

N综合

海都讯 周迅刚刚高调宣布自己跟男演员高圣远的恋情,马上就有疑似男主角前女友的美女跳出来自曝二人昔日亲密照。据了解,这个名叫柏煊的90后女孩曾参加高尔夫选美比赛并获封“清纯女皇”,而她对自己的定位是一名专业的高尔夫球选手。

叫板干吗招惹我

柏煊微博是这么介绍自己的:“我不是演员,也不是歌手,也真心不想踏入这个圈,我只是一个小小小高尔夫球手。”而从她主动曝出的与高圣远一系列亲密照来看,两人举止亲昵,男子搂着女子的腰深情凝望,更有两人依偎在一起的亲密床照。柏煊还留言:“早知道你爱周迅,你干吗招惹我啊?好吧,祝你幸福!”网友猜测该女子为高圣远的前女友,两人之前很可能有过一段暧昧关系。

起底90后高尔夫女郎

据了解,柏煊曾经在年初参加过“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作为353号参赛选手,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她最终获封“清纯女皇”,并直接晋级下轮选拔。

锥子脸、身材火辣,单从外表看,柏煊具备吸引眼球的条件。从这个90后女孩微博流露的蛛丝马迹来看,早在2011年,她就曾放过自己在高尔夫球场打球的照片,且不止一次提到自己的高尔夫经历,不过那时候她还不叫现在这个名字。从2013年开始,自诩高尔夫女郎的柏煊显然也开始往这个方向靠拢,低胸性感照比比皆是。有网友揣测,可能是在职业高尔夫球场混不出名堂,索性开始“转型”。也有人认为,她原本就非正规选手,只是打着美女旗号在球场吸引眼球而已。

网友此女上过央视节目

该微博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微博“麻辣婊哥”怀疑柏煊在刻意炒作,微博称:“@柏煊summer在周迅公布和高圣远的恋情后模仿发布微博,之后称是朋友,居心叵测,个人简介换得挺快的,得到关注已经达到目的。不过话说回来,周公子阅男无数,此女威胁指数几乎为零。”

网友“dashili”则曝料称:“看大家这么激动,我也来曝个小料。2011年左右鄙单位邀请CCTV某法制栏目来拍一个法制剧,这女的是当时两个女主演之一。说是CCTV的栏目也是外包的,当时那个制片跟我说这些演员一天500元,专门就演这种栏目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