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1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未来星“生态小超人”镜头里的生态派对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本期相亲团参与者条件大“升级”
喝鸡汤不分季节你更需要一只好鸡
雅思考生的福利来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思考生的福利来了!
“雅思盛典”下周六登陆福州,不来可惜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如何利用暑期集训提高雅思成绩?如何攻破语言难关?为给雅思考生提供专业权威的备考指导,由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为全国雅思考生打造的“中国雅思盛典”活动正在全国范围内火爆举行,下周六,这场雅思盛会即将登陆福州。本栏目将提前为福州准留学生家庭探秘“新航道·2014中国雅思盛典福州站”的“含金量”。

据悉,中国雅思盛典品牌活动自举办以来,已经成为雅思培训界最受学生和家长欢迎的知识盛会,也逐渐发展为中国雅思培训史上规模最大、覆盖人群最广、持续时间最长、媒体参与最多的年度顶级雅思学术盛会。

福州新航道学校负责人表示,这么多年坚持做雅思盛典,希望通过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加专业权威的指导与讲解,避免准留学生们走弯路。近期,很多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由于对雅思考试不了解,在语言备考时间上及备考过程中存在很多误区,导致无法申请到理想的院校,甚至需要再多花一年的时间去准备留学,这十分可惜。此次盛典,希望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让大家为考试做更充分的准备。

本次活动现场,主办方力邀众多重量级人物,雅思考官、福州新航道教学总监、优秀留学海归等将悉数登场。学生不仅能够在现场全面了解雅思考试的要求、考试特点、考场失分点及最新的考情分析,同时现场特邀的优秀海归也将与准留学生们分享留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此外,由新航道集团为雅思考生精心准备的雅思高分密码一书也将在福州首次与大家见面,本书不仅为大家总结归纳了各类常考话题,更为考生分析详解各类题型的解题思路,解决考生备考无从下手的难题,所有到场学生皆可获赠限量版高分密码一册。

中国雅思盛典活动每年在全国范围内仅巡回一次,可共享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全国32个城市的优秀备考资源,是每年全国雅思考生关注的学术盛会,本次福州站仅限30个免费名额,请正在准备雅思考试或有意向参加雅思考试的学生提前预约入场。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新航道·2014中国雅思盛典福州站

活动时间:2014年5月24日下午2:00

地点:中信银行湖东支行(标力大厦15层报告厅)

预约方式:拨打预约热线88079791、88079792,或编辑“姓名+雅思盛典”至15280622603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