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花树宜多样“明星”不可缺
□锄报台
苏树林赴省直部门调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树林赴省直部门调研

 

N福建日报

海都讯 14日,省长苏树林在福州调研了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粮食局、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等部门。他强调,省直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创新机制理念,不断优化服务,加快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苏树林察看了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药品电子监管平台。他说,我们要进一步强化食品药品监管,从严从快从重处理违法违规行为,确保食品药品安全。

在省粮食局,苏树林指出,粮食问题是战略问题,必须高度重视。一要加强储备,优化储备。二要规范管理,优化运营。三要强化监管,稳定市场。

在省人防办,苏树林说,人防部门要树立现代人防理念,把现代城市建筑体和人防工程相融合,充分利用地下空间,推动经营性人防工程市场化、产业化运作。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