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月内十余房企资金告急 资金危机或向大房企蔓延
作案人提汽油桶上车后倾倒点燃
国资委:对发生重大腐败案企业 追究领导责任
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 我国将建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上海警方首支冲锋队 头盔可4G传输画面
湖南怀化市人民检察院 一男子坠亡
首个《中国家庭发展报告》发布 我国约有4.3亿户家庭
公安部正起草看守所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公交车放火案告破
作案人提汽油桶上车后倾倒点燃

 

N据新华社电

14日17时30分左右,四川宜宾市公安局在该市新闻办主持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宜宾“5·12”公交汽车放火案已告破,通过物证指向、亲属辨认、指纹对比、DNA锁定,确定现场唯一死者为余跃海。

经调查取证,余跃海是本案作案人。5月12日15时55分许,余跃海乘坐电三轮离开其住地,手中提有一蓝色包装袋,袋内装有盛满汽油的白色塑料桶。16时45分许,余跃海到达南门桥北桥头女学街口公交车站,并在此逗留。16时56分许,余跃海在此登上路过的14路公交车中门,16时58分许,余跃海在行驶中的14路公交车中门处倾倒汽油并用打火机点燃,引发公交车燃烧。公安机关表示,调查排除其他人员参与共同作案的可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