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月内十余房企资金告急 资金危机或向大房企蔓延
作案人提汽油桶上车后倾倒点燃
国资委:对发生重大腐败案企业 追究领导责任
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 我国将建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上海警方首支冲锋队 头盔可4G传输画面
湖南怀化市人民检察院 一男子坠亡
首个《中国家庭发展报告》发布 我国约有4.3亿户家庭
公安部正起草看守所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 我国将建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国务院日前批复同意发改委《关于建立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部际联席会议制度的请示》。联席会议不刻制印章,不正式行文。

联席会议主要职责包括:在国务院领导下,统筹协调做好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各项工作。组织研究和协调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中的重大问题,统筹收入分配政策与规划、产业、价格等政策的协调联动,提出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等。

据悉,联席会议由中央编办、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公安部、民政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农业部、卫生计生委、人民银行、国资委、税务总局、统计局、法制办、银监会、证监会、扶贫办、全国总工会等21个部门和单位组成。  (中新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