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10辆水泥罐车 堵了加油站
不让换“问题鞋” 依姆私自拿新鞋
为证明非幻听要民警睡她床
江边偷倒垃圾 被发现后弃车逃
抢小摊装钱盒 狂奔时心慌摔倒
九旬依伯病重 忘记银行密码
孩子会带来好运? 准爸妈赌博被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0辆水泥罐车 堵了加油站
■故意的?车主口口相传:司机和加油站员工发生口角,喊来一队车堵路■闹乌龙!加油站回应:水泥厂新买一批车,集体来加油,不小心堵了入口
记者赶到时,这些罐车已经离开
 

N海都记者 汤先增 毛朝青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9时许,闽侯洪甘路中石油加油站,10辆水泥罐车一起进站加油,一下子堵住了加油站入口,后面想进站加油的车主,以为是水泥罐车故意堵站。

昨日上午,陈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68111说,他开车到洪甘路绿洲家园小区斜对面的中石油站加油,看到十余辆水泥罐车停在加油站入口处,不仅把进站入口给堵了,就连洪甘路的交通也受到影响。

陈先生说,听说加油站工作人员与司机发生口角后,水泥罐车司机一气之下就叫来几辆水泥罐车,将加油站进出口都堵住,不让任何车辆进站加油。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洪甘路中石油加油站时,水泥罐车都离开了,加油站也恢复了正常运营。“半个小时内,这些车都撤离了。”附近的店家告诉记者,早上确实有10辆水泥罐车堵在加油站入口处,但不知为何堵路。

水泥罐车为何要堵加油站呢?加油站的一名工作人告诉记者,没发生过纠纷,这是一起乌龙事件。原来,这些水泥罐车是加油站的固定客户某水泥厂刚购买的新车,当天早上一起开来加油,由于加油站的新员工没有指挥好,导致水泥罐车一时堵了加油站入口。

陈先生拨打968111报料,线索费5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