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10辆水泥罐车 堵了加油站
不让换“问题鞋” 依姆私自拿新鞋
为证明非幻听要民警睡她床
江边偷倒垃圾 被发现后弃车逃
抢小摊装钱盒 狂奔时心慌摔倒
九旬依伯病重 忘记银行密码
孩子会带来好运? 准爸妈赌博被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边偷倒垃圾 被发现后弃车逃
闽侯上街镇政府:已加强看管;清理乌龙江边垃圾,下周或有方案
 

N海都记者 施建华

海都讯 5月13日,本报曾报道,福州洪塘大桥桥下乌龙江边,被偷倒了大量的建筑垃圾,然而偷盗者却屡屡逃之夭夭,导致乌龙江遭遇建筑垃圾吞噬,并影响乌龙江行洪。

昨日,福州闽侯上街镇副镇长张挺说,5月14日下午镇政府接到金屿村反映,一辆拖拉机在洪塘大桥桥下偷倒建筑垃圾。镇里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开拖拉机的男子已经拔下钥匙逃离。目前,镇政府已经将这辆拖拉机扣下,并将案件转给闽侯城建监察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上街镇政府一负责人昨日表示,本报报道乌龙江边偷倒建筑垃圾的情况后,上街镇政府很重视,这几天都有加强人手在附近看管。对于之前已经偷倒在乌龙江边的建筑垃圾,该负责人称,目前镇政府正在和金屿村村委以及当地村民协商,制定具体的清理方案,预计下周将会实施清理方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