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10辆水泥罐车 堵了加油站
不让换“问题鞋” 依姆私自拿新鞋
为证明非幻听要民警睡她床
江边偷倒垃圾 被发现后弃车逃
抢小摊装钱盒 狂奔时心慌摔倒
九旬依伯病重 忘记银行密码
孩子会带来好运? 准爸妈赌博被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旬依伯病重 忘记银行密码
9.3万元定存无法取出,最后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老人忘记密码九,万多元差点取不出
 

N海都记者 周德庆 毛朝青 文/图

海都讯 昨日,家住福州台江区的方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111求助,病重在床的老父亲交代子女,要将自己在银行里的7笔共计9.3万元的定期存款进行处理,可父亲却忘记了密码,怎么办?

方先生的父亲今年93周岁,几天前因心力衰竭,卧床不起。

老人让子女将7笔在工商银行的定期存款取出,可说了几个密码,子女试后发现都是错误的。

在方先生家中,记者看到了这7笔定期存款的存单,总共9.3万元,从2011年开始,分7次定期存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元一支行”,最多的一笔为25000元,最少的一笔为3000元。方先生说,父亲已陷入半昏迷的状态,而母亲也已94周岁,无法出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昨天下午,记者陪同方先生前往工商银行元一支行,该行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后表示,愿意提供“上门服务”。昨晚,方先生告诉记者,银行工作人员已经上门了解情况,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记者了解到,福建银监局曾下发通知称,在确保风险可控和合规经营的前提下,细致研究特殊情况下的便民金融服务措施,对于客户因故确实无法亲自办理业务的情形,提倡主动“上门服务”或依法接受授权办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