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寻山觅水出游去不负5月好时光
空调洗不净?缺少四大秘密武器
□968111·红黑榜
空调不制冷一定要加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空调洗不净?缺少四大秘密武器

海都便民师傅清洗空调的四大秘密武器
 

海都讯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许多家庭都开始清洗空调。福州的罗先生担心空调被自己洗坏,就找来街边的清洗工,结果让他更郁闷,“花了60块,他就将空调过滤网拆下来,用清水冲了冲,一台空调10分钟就洗完了,可是根本没洗干净!”

海都便民主推四大秘密武器,保证给你的空调深度“洗个澡”。

1.高压清洗水枪。

主要在清洗空调内外机时使用,其平放冲力可达八米;其最大特色在于可自由调档,避免水枪冲力过强对空调内机造成损害。

2.海都公众定制专用空调清洗剂。

产品创新“旋净芯”专业技术,强化杀菌、去污功能,一瓶清洗剂,清洁杀菌同步完成。

3.电脑板防护罩。

用来保护空调电脑板,避免清洗过程中,水滴或水汽进入电脑板,造成电脑板短路,影响正常使用。

4.空调魔力清洗罩。

在清洗过程中,其能有效防护水花飞溅,保护清洗现场的干净整洁。

快让海都便民四大秘密武器帮您的空调深度“洗个澡”吧!详询致电968111。   (王植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