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新地产/数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5月过半 楼市未见明显回升
丰田通商(中国)与福建榕金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最美的江山 献给最爱的母亲
市场观察
东二环泰禾广场150万㎡世界级商业航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二环泰禾广场150万㎡世界级商业航母

 

东二环泰禾广场占地面积500亩,是由泰禾集团斥200亿巨资打造的世界级商业航母,项目从原来的70万㎡升级至150万㎡超大规模体量,其业态将更齐全、品牌将更高端。

【亮点一】泰禾新天地——海西第一风情商业街。泰禾新天地由欧式商业小镇、水秀广场、普拉娜广场等三部分组成。欧式商业小镇打造成福州现代版三坊七巷;水秀广场打造为福州市中心规模最大的水秀表演广场;而普拉娜广场则是此次泰禾新天地板块新增的一大亮点,将打造成福州第一家国际品牌的酒吧广场。

【亮点二】文化娱乐集群——市中心最大规模文娱集群。据悉,文化娱乐集群板块将由大型室内主题乐园、泰禾剧场、迪卡侬等三部分组成,使泰禾广场更具目的性消费功能,提升福州城市文化形象。其中,大型室内主题乐园涵盖了刺激机械游乐、声光电科技体验、少年儿童娱乐、室内运动;泰禾剧场则打造成以面向大众市民文化消费娱乐为导向的高品质剧场;此外,引进福州第一家以运动功能为主题的主力店“迪卡侬”,以体验式消费引领运动潮流。

【亮点三】世界级酒店集群——福州最大规模的酒店集群。东二环泰禾广场扩容升级后,对酒店规划重新整合升级,由原来一个五星酒店,升级为一个超五星级国际酒店、一个五星级国际酒店和一个四星酒店组成的酒店集群。从单一酒店到酒店集群模式,将极大提升东二环商圈的整体价值。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