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新地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周楼市观察
橡树湾520浪漫派对之夜
下周二海都房网现场直播 2014年首场土拍
马尾加快新城建设 优惠楼盘8699元/㎡起
独家互动:520 为爱约跑!
明天15点 最后一场
上周成交TOP10榜单 成交面积腰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独家互动:520 为爱约跑!
登录海都房网报名赢乐跑装备
 

N见习记者 庄少虹 海都房网 上官婧

在奔跑中感受城市的活力,倡导运动健康生活。2014年万科计划在全国60个城市开展城市乐跑赛。

520为爱约跑,越夜越精彩。5月20日晚8点至10点,省体育中心,北江滨公园,万科运动员股份有限公司夜跑团等你来加入。6月6日福州·城市乐跑赛开赛在即。520,为爱,先跑起来,够胆来约跑。

活动详情:

1.5月20日当天与穿着万科运动股份有限公司T恤的跑者合影,并转发朋友圈获得30个赞,即可在现场获得乐跑装备1份;签到后在活动结束

(22:00)前完成5公里长跑可获得乐跑吉祥物——乐豆玩偶1只。

2.5月20日至6月5日期间与穿着万科运动股份有限公司的跑者合影转发朋友圈获得30个赞,可至万科广场售楼部领取乐跑装备1份。

3.海都房网报名520为爱约跑的网友,都有机会获得乐跑运动装备及乐跑玩偶。

此外所有通过海都房网报名参跑的跑友除上述活动外还可在活动当天获得乐跑英雄卡一张。5月30日后凭英雄卡可到万科广场售楼部领取乐跑装备一份!

登录海都房网“独家互动”报名参加约跑赢礼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