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非常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精品轿车 实用并凸显时尚与享受
谁让你心动?你为谁买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品轿车 实用并凸显时尚与享受
在更注重舒适享受的今天,精品轿车不只满足实用性,更多的舒适配置、高级的科技配置都被运用在精品轿车上,使车友的日常用车在保证实用性的前提下,更加时尚、科技。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

全车采用轻量化科技

市场关注度:★★★★★车友好评度:★★★★销量贡献度:★★★★★

全新一代CTS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3千瓦,最大扭矩升至40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仅6.6秒。新车提供五种驾驶模式选择。

此外,以每秒1000次的频率侦测路面并实时调整悬挂阻尼的软硬程度的第三代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全系标配的Brembo刹车系统,以及18寸多辐轮毂及倍耐力PZero超跑级高性能防爆轮胎都是全新一代CTS超越同级的终极性能配备。该车还首次配备了APA智能泊车系统,并对CUE移动华联系统进行全新升级。

一汽马自达6阿特兹

刷新同级别油耗新低

市场关注度:★★★★★车友好评度:★★★★销量贡献度:★★★★★

外观方面,阿特兹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Kodo)设计语言,长宽高为4870/1840/1450mm,轴距2830mm。

动力方面,马自达6ATENZA阿特兹将有两款SKYACTIV-G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02N·m,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252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2.0L车型为6.3L、2.5L车型为6.9L,刷新同级别油耗新低。

英菲尼迪Q50

集智能、乐趣、感官体验于一身

市场关注度:★★★★车友好评度:★★★★销量贡献度:★★★★

Q50是英菲尼迪新命名体系下的第一款车型,新车推出了搭载2.0T和3.7L发动机,以及3.5L混动系统共计8款车型,售价为32.58万-54.98万元。

Q50引入了英菲尼迪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双屏幕的设计是内饰设计的一大亮点,另外轴距上进行了120mm的加长。

动力方面,Q5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升级版的3.7L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7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

江淮瑞风A6

借鉴奥迪A6L设计元素

市场关注度:★★★车友好评度:★★★★销量贡献度:★★★★

瑞风A6是江淮旗下的一款全新中型车。新车乍看之下与奥迪A6L车型有几分相似。配置方面,瑞风A6具备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人机交互系统、电子手刹、真皮座椅及后排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1.5TGDI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1N·m,传动系统将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