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非常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概念车 酷炫兼具环保与驾控
鑫联众五月感恩季 三大巨惠回馈广大车主
降价谁更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概念车 酷炫兼具环保与驾控

 

概念车可以理解为未来汽车,企业利用概念车向人们展示汽车品牌新颖、独特、超前的构思,这对车企布局未来有着很重要的意义。从上半年发布的这几款概念车来看,未来之车在外形酷炫的前提下,也更加注重驾控和环保。

斯巴鲁VIZIV 2概念车

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跨界概念车

市场关注度:★★★★★车友好评度:★★★★销量贡献度:★★★

“SUBARUVIZIV2”概念车是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跨界概念车,它展现出斯巴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探索与成就。

新车采用了多种创新性的核心汽车技术,其中包括1.6升水平对置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发动机、高扭矩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一台前置电动机和两台后置电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引领未来潮流的独立后电机驱动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由此实现了出色动力性能、优异环保性能和精准操控性能的和谐统一。

三菱Concept GC-PHEV

一款全时4WD混合动力SUV

市场关注度:★★★★车友好评度:★★★★销量贡献度:★★★

三菱ConceptGC-PHEV搭载基于3.0LV6机械增压MIVEC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高功率电动机、大容量蓄电池构成的FR(前置后驱)型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行驶性能可与全能型SUV相媲美,是一款全时4WD大型SUV。

三菱汽车还发布了ConceptXR-PHEV,是一款紧凑型SUV。两款概念车型融入了SUV车型的应用功能与安全感的最新设计,昭示出三菱汽车的未来研发生产方向。

吉利帝豪Cross混合动力

搭载能量分流系统混合动力系统

市场关注度:★★★★车友好评度:★★★★销量贡献度:★★★

全球首发帝豪Cross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是基于吉利可扩展平台FE打造,搭载了基于GL-ESD能量分流系统开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车拥有65kW+40kW双电机系统,以及10kWh的动力电池,可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5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650公里,百公里加速10秒,最高车速达190km/h,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低至46g。该车计划于明年下半年推向市场。

荣威W5 Urban Concept

全新2.0T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

市场关注度:★★★★

车友好评度:★★★

销量贡献度:★★★

这款全路况的SUV采用了荣威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了上汽全新发布的“CUBE-TECH”动力总成,搭载2.0T+TST双离合变速器。

相比现款荣威W5,这款SUV概念车设计上更加时尚,更富有科技感,预计其定位将在W5之上,而全新的2.0T和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将提升这款车型在技术上的核心竞争力,有望成为自主品牌SUV中的标杆车型。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