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1版:爱家汇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夏至家居焕新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夏至家居焕新颜

 

海都记者 王帆宇

夏至虽未到,5 月已过半。传统的5 月家装旺季,早在3月的各种热力上阵的家装设计专场中提早来临。

一直是家装市场宠儿的“五一”三天小长假,正被逐渐冷落,伴随交房热潮而来的端午小长假将成为市场新宠。

主打“贴身牌”的品牌家装设计机构,正酝酿上线各种定制专场。在家装旺季中初尝甜头的家居企业,也开始推出各种给力诱人的优惠:降至“地板价”的名牌地板;全场百款红木实木价销售,品牌儿童套餐五件家具仅1980 元,买卧房送餐厅,十套家具仅4880 元;首家品牌家具工厂,1 万平方米展厅,前店后厂带来零租金、零中间环节费,启动“极限底价”活动……一场5月专属的家居盛宴正在来袭!

经过漫长梅雨季的蛰伏,即将迎来夏日的明朗骄阳,想让小家焕然一新吗?

就在现在,夏至家具焕新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