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爱家汇/业界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木家具有害物国标”将出炉
海峡国际家居建材城 招商大会9日召开
福辉家具极限底价 5月17日起盛大开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辉家具极限底价 5月17日起盛大开启

 

N蓝蓝

买家具马虎不得,要性价比还要抓品质。

进厂直接采购,无疑是最好的方式,尤其工厂就在家门口。作为福州首家品牌家具工厂展厅的福辉家居生活馆,引进10000㎡的红木家具、现代家具、办公家具。前店后厂带来零租金、零中间环节费的绝对优势,引得大批福州市民组团奔赴福辉家居生活馆。

同样品质的家具,在福辉只要一半价格。福辉家居生活馆,成为榕城业主买家具的不二去处。

本周末5月17日到18日,福辉家居生活馆,为贺红木家具、现代家具、办公家具全面上新,将盛大开启一场红木精品惠!届时,10000㎡工厂展厅,全场家具出厂价直销全城,千款家具“特价专供”!如实木餐桌仅488元、时尚转角沙发仅1880元、明式五件套(酸枝)仅13900元……福辉家具,极限底价,快带着家人一起去抢购吧!

□活动小贴士

冰点价1:活动期间在本店消费满3000元(特价品除外),均可定购品牌床一架288元;

冰点价2:床+床头柜+衣柜+妆台,只要1680元;

冰点价3:红木家具满1000元减500元,现代家具满1000元减30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