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东园路积水严重
路边花圃堆破烂
树池“排”泥浆滑倒行人
铲绿地建收费停车位
餐馆油烟排向小区
黄泥水冲上人行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东园路积水严重
年久失修逢雨就涝,路边绿地成了“人行道”
行人从路边高处走也要踮起脚尖
 

N海都记者 欧阳进权 文/图

海都讯 昨日,福州仓山区则徐大道入口的东园路积水严重,不仅车辆通行要蹚水,行人从路边高处走也要踮起脚尖。记者了解到,这条路原本是东升村的次干道,如今是周边企业、76路和157路公交车、东升小学师生和周边近万居民进出的主要通道。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看到,东园路积水严重,尤其在距离则徐大道入口10米至50米处,路面覆盖着水。

车主郑先生说,从过往车辆轮胎没在水中的高度目测,最深处水位有十来厘米。记者看到,车辆过东园路,都要蹚水行驶。

行人从地势较高的路边走,也要踮起脚尖。

记者还注意到,由于路面积水,一些市民从东园路路边绿化带通行,破坏了绿化带。周边居民林女士说,这条路年久失修,坑坑洼洼,雨天都会积水,不少人就从绿地上走。

在福州12345平台,不少市民反映东园路路面破损严重。福州仓山区仓山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积水问题是路面年久失修造成的。

记者将此事反映给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热线968966)和福州市水务管网有限公司(热线968929),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前往现场察看。

记者从福州市建委获悉,则徐大道至东园二路之间的东园路,是今年福州计划整治的69个积水点之一。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