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5版:金管家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年期国债品种最热
建行发行限量版“建行金钞”
卖场·动态
民生银行获中国扶贫基金会“突出贡献奖”
中信银行“薪金煲”脱颖而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卖场·动态

 

国美抢先发售联通版华为AscendP7

据悉,联通版华为最新旗舰AscendP7于5月13日在全国近1600家门店接受预订,并于5月17号正式开启线下渠道销售。

作为华为2014年主打旗舰手机,华为AscendP7采用了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后盖,经过了7层工序打磨,被誉为是全球“最美手机后背”。极致纤薄机身、全金属外壳、优雅美弧等特征,让这款手机不仅科技感十足,也更加时尚,达到了目前世界最高设计水准。

该机配备了一块5英寸Incell屏幕,配以1.8GHz海思麒麟四核处理器,2GB内存加内置16GB的存储空间,让最新安卓4.4系统运行流畅,同时全新的EmotionUI界面也更加人性化。同时,华为AscendP7分别配以前后800万和1300万的摄像头,2500mAh的大容量电池也保证了待机时间。另外,该机支持4GLTE网络,让用户享受最急速的移动互联体验。

苏宁暗下内功悄悄改善用户体验

在近日召开的苏宁云商“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暨2014年投资者交流会”上,苏宁董事长张近东明确表示“用户体验为王”,并欢迎吐槽,称肯吐槽的用户才是爱你的用户,要把吐槽当作推动苏宁高效执行的重要驱动力。

果然,在“O2O运营”的分组讨论中,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运营总部执行总裁李斌就表示今年苏宁的服务理念有了实质变化,以前是“尽量不要惹消费者”,今年的目标是“尽量让消费者爽”,对消费者投诉的快速反应机制,把权力下放到客服部门先行处理。

在O2O融合方面,李斌认为,苏宁区别于同行的最大优势是门店,要重点激活门店的活力,特别是一线销售人员的活力。销售员不仅可以推荐门店里有的商品,也可以销售门店里没有、易购上有的商品,业绩照样算他的。最核心的是要把线上线下打通,才能凸显苏宁的优势。

中博手机城“五月大牌来袭,低价不限量”

存200送1999元话费,最高送5999元话费

5月16日至18日,中博手机城“五月大牌来袭,低价不限量”促销活动火爆开幕!

活动期间,大牌智能手机低至299元。存200送1999元话费,最高送5999元话费。三星手机最高直降1200元,iPhone5S直降800元。不仅如此,活动期间,款款手机惊爆低价。关注中博手机城微信,发送“会员”二字,即可凭回执信息至中博手机城各门店收银台免费办理会员卡,会员可享受配件7.5折的优惠,积分兑换礼品或积分当钱花等共8项特权。本次活动,中博手机城除了多重折扣优惠活动以外,还为广大的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好礼,购机即可参加抽大奖活动,有机会获取平板电脑、豪华家电等大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