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红毯她在走 实是提线木偶
李咏质疑 选手动机
郑佩佩余生 住老人公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佩佩余生 住老人公寓

 

海都讯 自湖南卫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开播以来,演过众多经典角色的郑佩佩重新翻红。昨日她接受了记者采访。

作为邵氏第一打女,郑佩佩并不像其他当红女星一样选择事业,而是在24岁最红的时候选择与台湾富商原文通结婚,并放弃事业与丈夫搬到国外居住,她为单传的丈夫8次怀孕4次流产,最终生下了4个孩子。说到与丈夫的离婚,“归根结底我不是一个很温柔的女人,我太好强了,我个人觉得女人不要太强,弱一点的女人,男孩子会喜欢多一点。”

最近,郑佩佩在多个综艺节目中亮相,曝光率一下子提升了不少,今年已经68岁的郑佩佩为何还这么卖力地工作,难道也想到内地捞金?对此,郑佩佩笑称她并不看重赚钱,“我已经规划好了自己的退休生活,我将会住进香港政府办的老人公寓,来过我的下半辈子。”(新娱)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