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知情人爆料:米杨已在福建女排训练
热火、马刺东西并进
巴特尔能打NBL了
“因为昨晚吃泡面”
两部惊悚片齐刷刷改名
何雯娜无缘冠军赛
6月公布 孙俪吴秀波《芈月传》
“咆哮帝”陈晓东接班马景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知情人爆料:米杨已在福建女排训练

米杨或于月底签约(资料图)
 

N海都记者 黄璇璇

海都讯 米杨“被退役”了?米杨当体育老师了?当球迷正在猜测这个去年的女排国家队二传手的近况时,一位排球圈内知情人士昨日告诉记者,今年25岁的米杨,目前正跟随福建女排训练,有望亮相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上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天津队的主二传魏秋月出国打球,米杨成为球队核心。去年12月,天津队在联赛中以0∶3输给八一队。有媒体报道称,主帅王宝泉在赛后总结会上批评米杨传球稳定性太差,而米杨却认为是当时的一传不好,并非自己的责任。二人激烈争吵,米杨甚至“罢训”。之后的联赛,也没了米杨的身影。

米杨去哪了?今年初,有传言称米杨已办理离队手续,可能转投恒大。但后来恒大女排并入广东女排,米杨远走广东之路被堵死了。又有传闻称,米杨是天津队培养的有潜力的二传手,不可能让她转到其他省队,所以米杨最有可能“被退役”。而在上个月,有消息称,米杨和胡进要来福建女排。如今,胡进执教福建女排的消息已经证实,但是否引进米杨,无论是排管中心官员,还是教练、队员,无不三缄其口。但在昨日,海都记者从一位排球圈知情人士处得到了确切消息:米杨已经开始随福建女排训练,“还没签约,有可能月底吧”。

上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福建女排只有一个二传手——队长陈亚青,一度遭遇连败。时任主帅侯春俤无奈地说,“没人可以换,她已经是28岁的老队员了,只能顶着。”如果米杨能加盟福建队,对福建女排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