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顺昌城区超警戒水位3米
榕城一小区落石滚滚
今起三天榕时不时下雨
福州多路段积水仍严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起三天榕时不时下雨
N海都记者 李思玲
 

海都讯今起三天,榕城天天有雨,时断时续。今天,福州部分县(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明天(20日),雨水短暂减弱,局部有中到大雨。21日,雨水再度增强,福州部分有大雨到暴雨。雨水打压,天气较清凉,高低温在21℃到28℃间浮动。

今天白天,全省阴有中雨,龙岩市和三明市南部的部分县市有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乡镇有大雨到暴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强降水、强雷电、局地6~8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今天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阴有中雨,龙岩、莆田、泉州、厦门、漳州五市的部分县市有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乡镇有大雨到暴雨。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全省阴有中到大雨,南平、三明、龙岩、宁德四市的部分县市有暴雨,局部乡镇有大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乡镇有大雨到暴雨。

福州市区今日生活指数

紫外线指数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外出时不需防护。相对湿度 80%~98%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