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房地产小妹私吞13万购物卡
小货车突陷路边
男子醉酒出事故 把妻拉来“顶包”
大叔无证醉驾 遇查自称“90后”
霞浦一幼儿园判赔6.5万
七旬依伯捡万元归还主人
福州一小伙车祸后 门牙碎片藏嘴唇4个月
疑网购信息泄露 女子被骗70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一小伙车祸后 门牙碎片藏嘴唇4个月

 

海都讯 一场车祸,让福州30多岁的宋先生饱受痛苦。据宋先生介绍,去年12月中旬深夜,他走在福州中平路上,被一辆出租车撞飞好几米远,随后被送往福州某医院。经过检查,宋先生左手、左脚等多处骨折,脑震荡,门牙断了一颗,便在医院了做了相关治疗。

今年2月,宋先生在医院做CT检查,发现一颗比米粒还大的门牙碎片,裹在上嘴唇里。4月30日,宋先生到医院进行手术,取出了碎齿,花了8000余元。

宋先生认为,医院未及时发现他嘴唇里的碎齿,且在入院4个月后才取出,存在问题。

医院有关人士解释称,当时宋先生被送进医院时,伤势严重,医生首先要做的是保住他的命,对危及其生命安全的情况立即采取措施。至于入院2个月后才发现碎齿,医院有关人士认为是因为当前医疗水平的局限。

宋先生提出,他希望医院能支付后期用于嘴巴整形的医疗费用。医院有关人士表示,他们暂不能接受该要求,建议宋先生去医患纠纷协调机构寻求解决,或走法律途径。       (涂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