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宝宝多大时开始刷牙?
秀屿区41家企业 污水排放发现问题
男子割裤兜偷钱包 洞割太小屡偷不成被抓
鸡蛋价格 一个月涨了1元
“两进宫”男子为赌博 一年入室盗窃9起
政府消费类 优先采购本地产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秀屿区41家企业 污水排放发现问题

 

N海都记者 吴智飞 通讯员 林芳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莆田市环保局获悉,秀屿区环保局对辖区的园区工业企业排污情况进行重点调查整治。

截至目前,秀屿区环保局共普查企业78家,发现问题企业41家,暴露出的问题主要是雨污混流或污水配套设施不完善。经整治,已有21家企业完成整改接入管网,3家企业停产,1家搬迁。此外,8家企业承诺在5月20日前完成整改,剩余8家预计在6月份完成整改。

此外,被普查的学校中,2家学校已接入管网,5家学校预计于6月中旬完工并接入管网;被普查的3家医院均未接入污水管网;普查的15个机关事业单位中,只有秀屿区政府、区地税、消防二中队污水已接入污水管网;普查的14个城区中,秀屿新城区12个新建住宅小区污水已全部接入污水管网,安置小区的污水收集管网正在改造,笏石旧城区污水未接入管网,现采取截污工程截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