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宝宝多大时开始刷牙?
秀屿区41家企业 污水排放发现问题
男子割裤兜偷钱包 洞割太小屡偷不成被抓
鸡蛋价格 一个月涨了1元
“两进宫”男子为赌博 一年入室盗窃9起
政府消费类 优先采购本地产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进宫”男子为赌博 一年入室盗窃9起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蔡雪芳 黄艾婧

海都讯 曾经“两进宫”的仙游男子陈某,在一年多时间内独自入室盗窃作案9起,不仅偷钱,还偷服装、电子产品等财物,共盗得款物价值7万多元。近日,莆田市城厢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依法批准逮捕陈某。

陈某今年29岁,曾因故意伤害罪、盗窃罪两次被判刑入狱,2011年10月刑满释放后,陈某依然不务正业,沉迷于赌博。从2013年1月至去年2月的一年多期间,陈某在凌晨时分独自入室盗窃作案9起,被陈某“光顾”过的有干货店、服装店、电子商品店。

据陈某交代,他准备作案前,一般会购买一把钢钳用来剪断防盗网,作案后就扔掉,下次作案时再买一把。不过,有的店面门窗本来就没关好,他直接就爬进去了。进入店后,有钱偷钱,没钱就把店里所卖的干货、服装、电子产品等物品盗走。变卖的钱都被他用于赌博挥霍掉,其他的物品有的送给了朋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