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市博新妆亮相
我省客运班次今日部分停运
醉美成热词 千人热荐“咱家乡”
叶氏故居玉兰相望
全省药品集中采购 选10家企业配送“基药”
省闽剧院 为美国乡亲演出专场
闽运定制公交 金山到五四路需求最多
塔罗牌互动游戏 助护士解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运定制公交 金山到五四路需求最多

 

N海都记者 李思玲

海都讯“闽运定制公交,为什么还不开通?”昨日,福州市民吴女士拨打968111热线说,她在网上投票定制路线金山至五四路,可半个月过去了,迟迟未见开通。记者从闽运公交公司了解到,自本月5日征集线路以来,已有约1500人次发布出行需求,其中金山到五四路需求最多,目前正在设计线路,报批后开通。

昨日,记者打开闽运定制公交官方网站看到,通过网络投票的人数有985人,其中亚峰农贸市场—同拓伟业大厦、利嘉花园—同拓伟业大厦投票人数最多,分别为28人、27人。但闽运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他们通过后台发现前两条线路的投票人留下的个人信息、电话号码均相同,于是视为无效。

“目前乘客需求相对集中于金山片区及五四路区域。”上述负责人说,其中,金山片区的需求主要集中在融信第一城、江南名城、公园道一号、吉园小区、桔园、秋爽苑等,五四路的需求主要集中在省体育中心、环球广场、信合广场、置地广场、温泉公园等。该负责人说,公司将根据乘客需求,设计定制路线,待福州道管处审批过后开通。

据了解,闽运定制公交线路仅在工作日开行,上车点和下车点各设3个停靠站点,途中不再设停靠站。试运行期间,票价为20公里以内(含20公里)6元,超过20公里,每增加5公里(含5公里)增加2元(不足5公里按5公里计算)。

市民可登录闽运定制公交网络平台(http://dzgj.minyun.com.cn/),也可拨打客服热线0591-87727117或下载“无线城市掌上公交”APP客户端,发布线路需求及预订线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