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9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拿到第一薪 梅西乐开花
伪球迷需要知道的20件事
55岁毕福剑一场篮球赛拿73分
吉格斯退役当助教
王治郅儿子10岁身高1米7
葡萄牙名单 前锋扎堆儿
没有伊巴卡雷霆成了“软柿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格斯退役当助教

 

N新民 新华

海都讯 曼联足球俱乐部球员吉格斯昨日在确认成为新任主帅范加尔的助理教练后,宣布结束球员生涯。在上个月莫耶斯被解职后,吉格斯被任命为代理主教练兼球员。5月6日,他在与赫尔城队的比赛中替补上场,那也是他最后一次代表曼联比赛。

40岁的吉格斯为曼联效力963场比赛,同时代表威尔士队上场64次,他成为唯一一位参加了英超所有21个赛季比赛的球员,也成为英国足球历史上赢得冠军最多的球员,个人生涯中赢得的冠军总数达到34个,其中包括13个英超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2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出生于威尔士的吉格斯从没有机会打入过世界杯或者欧锦赛,但作为队长他带领英国队参加了伦敦奥运会,最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韩国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