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7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周末发请帖 周三说分手
两天三赛郎家军不轻松
法网在即 娜姐这次别乱吃!
谢文骏110米栏再夺冠
暑期档三天一部新片
《扫毒》获“脏烟灰缸奖”
于正新剧不上湖南卫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于正新剧不上湖南卫视

 

海都讯 昨日记者获悉,《宫3》后,于正打造的首部明朝背景古装大戏《美人如画》即将播出。不知是否因抄袭风波,这次播出平台不选择湖南卫视,而是浙江卫视、陕西卫视。对此于正不正面回应,只表示,“这等待绝对值得,我对这回的故事很有信心。”

《美人如画》剧以明朝洪武年间,江南两大刺绣家族的明争暗斗为大背景,讲述了一代绣娘江嘉沅(董洁饰)的成长励志史,更有她与三个男人间的虐恋。于正表示一点不担心《美人如画》的剧情会落伍,“这个剧本其实写得就很早,非典之前就在做了,拍的时候已经很多年过去了。因为这个剧它是一个共性的故事,而不是时代性的故事,我对于这个剧本很有信心。”值得一提的是,于正的御用女主角袁姗姗也曾在《美人如画》中“跑龙套”,饰演杜淳的妈妈徐瑾。提及此事,于正说,“袁姗姗在这个戏里只有一点点戏,但是表现很亮眼,这个戏用她的时候我还没有签她,也正是因为这个戏,导致我签下了她。”

(新娱)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