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故事绘·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婚纱照拍半年 影楼劝“享受慢生活”
踢狗还打狗主人 堂兄弟持刀相向
下车抽根烟 动车开走了
撞见丈夫她携男小三逃跑 电驴太慢他让民警追老婆
听说妻子陪人吃夜宵 他怒捅妻子的熟客
搞不定准丈母娘 五旬男被扫地出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婚纱照拍半年 影楼劝“享受慢生活”
准新娘气极;最终影楼承认,因是特价,给的是边角时间拍摄
 

N海都记者 陈锟 通讯员 陈波 余娇 付严

海都讯“原价9998元的婚纱照,现价5000元,包7套服装”,“特价”看上去很美,福清王小姐高高兴兴预订了,结果却拍了大半年,“每趟拍摄时间都不足1小时,这不是拿我们补空当吗?”

这套半价的婚纱照,是去年年底,王小姐在福清花容工作室预订的。双方约定2014年1月开拍,可到了3月影楼还没安排拍摄日程。之后两个月,影楼方面7次通知王小姐,3次以摄影师身体不适、天气不适合拍外景等为由“放鸽子”,另外4次拍摄都安排在傍晚快收工时段。起先王小姐对此很不满,但影楼方面安慰她“这仅仅是试拍”。

但5月20日拍摄收工后,摄影师却说:“已经全部拍完,将转入后期制作。”王小姐傻眼了:“明明说是试拍,总计不超过4小时的拍摄,就把一套近万元的婚纱照拍完了?”影楼工作人员说:“拍摄进度慢,是为了拍摄效果,追求品质、精益求精也有错?再说了,‘享受慢生活’本来就是我们店这一季的中心主题。”孰是孰非,双方发生争执。

玉龙工商所介入调解。商家解释说,第一次确实是试拍,后三次为实拍。王小姐质疑:“那为什么不一次性拍完,前后耗了自己两个月时间。”商家最终承认,因王小姐预订的是特价婚纱照,利润不高,所以会安排其他客户先拍,把一些边角时间留给她。

经调解,影楼全额退还5000元,并将已拍摄的底片悉数赠送给王小姐。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