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非常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实战驾驭 /定制你的汽车生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战驾驭 /定制你的汽车生活/
“私人定制”实战专辑第一季重磅推出,12款明星车型遛遛谁更牛
 

N海都记者 陈文华

外形、内饰,都挺喜欢。配置、空间,也还OK。

价钱?能接受。就它了,拿下!

且慢!买车,你还少了一个关键性的程序——试驾。咱可不能光听4S店销售顾问的自卖自夸。

车子的性能好不好,适合不适合你,还得开起来遛遛!

每个人对车子的性能需求都不一样,有的人注重动力,有的人喜欢操控,有的人偏爱通过性,有的人追求速度,有的人则考虑节能性……

不管你的需求是怎样,都得将车子试驾一番,才能找到更准确的答案。到时你再决定是否买这辆车,也不迟。

毕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车还是家庭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慎重点好。

也许你会说,我只会开车,对车子的性能一窍不通,即使试驾,也考评不出车子的好坏,是否合适。

这时,你需要一位或几位专家来给出专业性建议。

只要告诉他们,你对性能方面的需求,专家就能通过实际驾驶,告诉你——起步快不快,过弯稳不稳,避振软硬如何,转向是否精准,刹车距离多少,平均油耗多少……

根据专家的建议,你就可以放心决定是否购买选中的这款车了。

自从本报《非常车》4月4日开辟“私人定制”专栏以来,以车友提问、专家解答的方式,连续推出“15万元购SUV”、“10万元买SUV还是轿车”等多份购车解决方案,受到了广大车友的欢迎和积极互动。许多车友提出,希望《非常车》能更加深入地考察,他们所钟情车型的性能,并提出专业性意见。

本期,《非常车》应广大车友要求,重磅推出“私人定制”实战专辑第一季,将12款明星车型开起来遛遛!

这12款明星车型有超豪华车玛莎拉蒂,有豪华车捷豹F-TYPE、红旗H7,有中高级轿车锐志、奔腾B90,有SUV宝马新X5、纳智捷优6、野帝、创酷,有跨界车新歌诗图,有中级两厢车致悦,还有混动车型普锐斯。

专辑将针对不同车型的不同特点,以不同的方式进行“实战演练”,分攻山、巡城、竞速三大系列。

攻山——山路实测SUV车型,重点考察其通过性;

巡城——城市综合路况实测轿车的舒适性、经济性;竞速——赛场上体验运动性车辆的速度与激情。

此次“私人定制”实战专辑,将对这12款明星车型进行品头论足,尤其是重点着墨于它们的性能,分别进行性能表现、操控乐趣、乘坐感受三项指标的评分,并由实战派专家给出专业性意见。

接下来,就让这些主角轮番上场吧。是骡子是马,遛遛就知道!

三种方式,倾诉你的购车纠结烦恼:

1.拨打电话:13705913218;

2.关注新浪微博@海峡都市报汽车周刊;

3.关注微信@海峡都市报汽车周刊。

我们将邀请学院派、实战派、维修派三路专家为你支招,“私人定制”你的最佳车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