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方便+实惠”,才是买房硬道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便+实惠”,才是买房硬道理!
新榕金城湾首推微信卖房,以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服务引领楼市营销
新榕金城湾效果图
新榕金城湾效果图
新榕金城湾效果图
 

N叁石/文

近一阶段以来,福州楼市特别“兴奋”:

一会儿免费送房,一会儿又是陪人玩,还有“日薪十万招助理”,就连“小龙女”也举着牌子四处找“过儿”……一连串的营销事件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然而,归根结底,购房者需要的,不过是两件事:优惠,实实在在的优惠;服务,贴心方便的服务。

近期,看似“低调”的新榕金城湾,就正式重磅推出全福州首个微信购房平台,立刻引来全城关注。

不为别的,只为更好的服务和更实在的优惠。

别人微信看房 新榕首推微信卖房

进入大数据时代的今天,微信早已是老面孔了,许多项目更打起了微信营销的主意,各大楼盘营销中心也总少不了一幅大大的二维码,提醒着人们时刻关注。

但是,如此微信营销,更多停滞于单一渠道的“信息推送”,难以解决购房者众多实际问题。

省心便利——才是微信营销的硬道理!

为此,新榕金城湾重磅推出福州首个微信购房平台,用户微信关注“金城湾”订阅号,进入“六度分享”菜单,即可在线浏览房源信息,购买特惠房源,分享还有大礼相送。购房者既无需在万忙之中赶往售楼现场,也无需为了选房挤进人山人海中,无论何时何地都可通过微信平台进行选房预订,体验移动消费带来的便捷。

不仅如此,新榕金城湾在微信购房平台上还有置业顾问人工互动,购房者的任何问题都可通过微信平台的置业顾问获得解答。

如此方便与贴心的服务,金城湾微信订阅号在开通不到一周内,粉丝数暴涨约1000人。

别人转发拼运气 新榕转发即获豪礼

“转发微信,即有机会赢取好礼!”

这样的宣传,在微信上比比皆是,众多网友倾尽全力转发求赞,却落个竹篮打水。

但在新榕金城湾的微信平台上,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客户仅需添加“金城湾”微信订阅号,进入“六度分享”点击“我要分享”,即可获得短链接代码,发送超过3种分享渠道,截图发送至“金城湾”微信官方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如微信好友通过您所发送的短链接进入并成功购买“特惠房源”,您还将获得神秘大礼一份!

即日起 抢新榕金城湾 线上独家优惠!

方便、贴心,当然不够;实在的优惠,靠谱的房子,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现在许多开发商的卖房噱头很多很吸引人,但我觉得最关键的还是房子要好,优惠实在!”已是订阅号粉丝的李小姐,在转发了金城湾特惠房源信息后如是说。

这也是许多关注者的心声。

据新榕金城湾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六度分享”推出的特惠房源均是“线上独家优惠”,分别为115m、137m和141m的舒适大户,参与的人越多,特惠房也越多,“最重要的是,特惠价大大低于同一地段其他楼盘”!

实惠的价格,更要配得上过硬的产品。

由新榕城建倾力打造的新榕金城湾,正是这样的品质楼盘。

如今,新榕金城湾以微信为平台,继续践行之路上,在各类层出不穷的营销之中,坚守着楼市核心价值:优质的房子、实在的价格、贴心的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