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0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马德里PK马德里
黄珊汕带出个男冠军
汤尤杯 男队上上签
福建两小将入选国青男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两小将入选国青男排

 

N海都记者 黄璇璇

海都讯 今年10月,亚洲青年男排锦标赛将在巴林举行。昨天,国家排管中心公布了国青男排集训名单,福建男排接应余光辉和副攻饶书涵入选,将于7月1日赴秦皇岛封训。余光辉和饶书涵都是95后球员,代表福建队参加了2013—2014全国男排联赛。

昨天,福建男排刚刚参加完在江西举办的全国男排大奖赛。2013—2014赛季,福建男排打出了历史最好成绩——第六名,第一次获得了参加全国男排大奖赛的资格(前八名均有资格)。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福建队与7支队伍过招,三胜四负,拿到了第五名的成绩。“我们参加大奖赛,主要是希望通过比赛,锻炼队伍,没有名次上的要求,”福建男排主帅滕茂民表示,“余光辉和饶书涵在这次比赛中表现正常吧,年轻球员有起伏是可以理解的,他们还是很有潜力的。”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