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猫爬变压器引电线起火
剧毒眼镜蛇现福清闹市
电表箱里 冒出一窝鸟蛋
穿过海峡 信鸽飞落居民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穿过海峡 信鸽飞落居民家

这只信鸽毛色纯正,体态健壮
 

N海都记者 陈超 包华 文/图

海都讯“快来帮我看看,这是谁家的鸽子?”昨天上午,家住福州梅峰路罗马生态园的吴女士拨打968111反映,自己的家里前几天来了一位小客人,一只灰色的信鸽。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罗马生态园小区,见到了这只信鸽。吴女士说,23日上午早上8点多,自己到家门口透透气,突然她看到在家门口的绿地上有一个灰色的影子在晃动。“走近一看我发现原来是一只鸽子。”令吴女士感到奇怪的是,这只鸽子并不怕生,也不会飞,看到吴女士靠近时也只是缓缓跳开。

随后,吴女士便把信鸽领回了家。一番检查后吴女士发现,这只信鸽并没有受伤,食量也挺大。“我都买玉米给它吃,吃了不少呢。”尽管没受伤,可鸽子就是飞不起来。吴女士说前天自己曾在二楼捧着鸽子想把它放生,可飞了没几米,它就停在两三米外的树枝上,看起来很疲惫。

不过,这只信鸽究竟来自何处?记者看到,在信鸽的右腿上,绑着一个脚环,上面写着“1345271”几个数字,这些数字很可能可以揭开这只信鸽的身份。

“后来我们查了,这只信鸽实际上来自台湾。”吴女士说,儿子请福州市信鸽协会帮忙查询,最后得知信鸽来自台湾。“既然它飞不起来了,那就让我养着它吧。”

感谢吴女士报料,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