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区乘公交 下月起可刷市民卡
学园路“白改黑”终贯通
“三侨子女”证明审核延期
莆11条公交线路 延长运营时间
迎宾大道辅道 雨水井扩容改造
76岁老汉摘“黑户”帽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公里路面改造五个月没完工”追踪
学园路“白改黑”终贯通

学园路最后300多米主车道完成沥青铺设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马俊杰 文/图

海都讯 莆田文献路与学园路“白改黑”工程工期一再拖延,给市民出行及过往车辆行驶带来很大不便。4月29日、5月16日,本报对此作了两次报道,引起有关部门重视,有关部门加派人手,加快推进这一民生工程建设。昨日凌晨,学园路最后300多米主车道完成沥青铺设,整个“白改黑”工程实现全线贯通。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再次来到学园路,查看“白改黑”工程进展情况,发现主车道上的沥青已经铺设完成,道路中间也设置了隔离护栏。不过,道路标线仍未施划,同时,学园桥路段仍有一小段约20米长的路面“留白”。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说,学园桥是一座旧桥,考虑到桥梁负荷问题,不会在桥面上直接铺设沥青,而是浇灌水泥进行加固,“如果天气允许的话,这段桥面改造工程一周内就会完工。”

负责该路段“白改黑”工程施工的莆田市政工程公司朱经理告诉记者,因为天气等原因,文献路与学园路“白改黑”工程确实延期了,也给现场交通带来了一定影响,对此他们表示歉意。为了不在施工期间造成现场交通堵塞,他们选择在5月24日和25日晚进场施工,终于赶在周一上班前将剩下的沥青路面铺设完成。朱经理称,接下来,道路标线施划以及交通渠岛绿化等扫尾工程也将立即着手进行,尽快恢复交通畅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