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有了花海公园
宝宝双手捶头 原是脑膜炎
福州公交司机 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省人民医院 特色诊疗开夜诊
榕各大医院 端午门诊有调整
福建农林大学:10个专业享加分政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农林大学:10个专业享加分政策

 

N海都记者 何旌 实习生 张燕

海都讯 福建农林大学招生办副主任曾炳生昨日做客本报“招办主任访谈”。据其介绍,2014年享受福建省农林加分政策的专业减少为10个,分别是农学、园艺、茶学、林学、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农业资源与环境、蜂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等,平行志愿填报福建农林大学农村区域发展本科专业的福建省考生,在平行志愿投档录取(不含征求志愿投档录取)时,可享受加10分的照顾。今日19:00—19:45接受访谈的是中南大学,考生及家长可登录

海都教育网站(http://www.nhdjy.com/)咨询。

记:今年招生计划怎么安排?

曾:2014年我校在福建省计划招收本科3924人,今年起停止招收专升本和高职专科学生。

记:今年招生的新政策有哪些?

曾:我省考生报考我校中加合作班各专业,高考英语成绩不得低于英语总分的60%。福建省艺术类专业实行“一档多投”,我校福建省美术类招生专业安排在本科A批。每位考生最多只能被一所院校专业录取或不录取。

我校招收的福建省乡镇农技推广紧缺专业定向委培生,考生录取后,需在入学注册前与户籍所在县(市、区)农业局、公务员局签订委托培养协议,并持定向培养协议入学,未签订协议者,取消录取资格。定向委培生在校期间,不得转学、转专业。毕业后定向回户籍县的乡镇农技推广机构就业,定向委培生在聘用单位连续工作时间不少于5年。

记:今年招生专业有什么新变化?

曾:今年我校新增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采用双语或纯英语教学。同时,物流管理专业更名为物流工程专业。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