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城事/公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周时间 全省募集80万善款
“我想把病治好!”
丈夫病重去世 她被查出乳腺癌
征集千名 ﹃两癌﹄贫困母亲
厦“奶爸”捐造血干细胞 成全国首例涉泰捐献
甲状腺疾病危害,你了解多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周时间 全省募集80万善款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海都讯 不让贫困、疾病夺去母亲的生命,给她们生活的温暖与生命的力量。5月11日母亲节,海都报、省妇联、省红十字会、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联合推出“2014年福建省‘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救助‘两癌’贫困母亲特别行动”后,爱心如潮水般涌来。

两周的时间,每天都有大量的读者通过海都热线968111,询问“两癌”贫困母亲的情况及帮助她们的途径。

“我要把第一个月的工资都捐出来帮助她们。”刚参加工作的市民叶小姐说,她母亲曾是一名乳腺癌患者,在亲友的帮助下才凑齐医疗费。如今母亲病好了,她想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其他的“两癌”母亲。

据记者了解,在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帮助下,活动已经募集到80万元的善款,来自全省各地的善款仍在不断汇集中。省妇联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力量,加入到救助“两癌”贫困母亲特别行动中来,帮助更多的“两癌”贫困母亲摆脱病魔。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