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新地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天下午3点海都2楼
新大陆壹号 酷炫体验
今年第二次土拍 4幅地块独家解读
海房周报
东二环热盘实探 优惠速递
地产大佬薪资排行榜 最高年薪4904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大陆壹号 酷炫体验

 

N见习记者 庄少虹

端午、六一双节将至,去哪里玩呢?为了让大家体验到福州最新奇的3D技术,海都房网联手新大陆壹号将给大家呈上虚拟与现实之间切换的神奇,让你的T恤画面动起来。

即日起至6月2日,关注海都房网微信,并转发活动内容至朋友圈(截图发给官方微信),就可免费领取一件3DT恤(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拨打本网热线0591-87079110,或加入QQ群:121187488,也可报名此活动。

酷炫画面真实体验!5月31日—6月2日,新大陆壹号营销中心现场还有丰富活动,7D互动电影、3D打印机、3D画展、3D互动投影让你眼花缭乱玩不停!

项目链接:墅质高层,精雕细琢

品位决定选择,买房考验智慧;便宜未必是真理,优质才是性价比!

五重立体景观,打造新亚洲风格园林:新大陆壹号大手笔全冠移植名贵树种,千余棵原生花木,150年历史日本红枫、20年桂花树、100年香樟、高山榕、花叶垂榕、黄花槐、菩提、木芙蓉等千余棵名贵花木……置身其中,四周绿荫环绕,移步异景,恍若身处公园。

精装入户双大堂系统,归家时的尊崇礼遇:新大陆壹号·悦江营造酒店式的入户系统:地下车库精装入户大堂,一楼挑高6米的精装入户大堂,精装电梯厅……人行与车行动线有序规制,传递精致优雅生活品位。

户户赠送中央空调外机,注解高品质生活:新大陆壹号·悦江从每一个细节提升客户的居住品质感,每户赠送中央空调外机,让生活舒适性与品质感达到别墅级标准。

科技领先,人性关怀

福州创新二维码“身份证”及Wifi全覆盖的科技住区:新大陆壹号在福州创新性地引入二维码“身份证”识别系统,成为福州创新二维码“身份证”住宅。每一位新大陆的业主交房时都会得到一张专属二维码身份卡,只要通过手机扫描登录,就可以随时掌握自家的工程进度和项目的营销动态,还可以查询自家的水电图、结构图、户型图。在与朋友展示和与设计师沟通方便之余,更增添科技领先的自豪感。与此同时,悦江园区内实现Wifi信号全覆盖、光纤入户,让住户可随时随地享受极速网络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